苏鹤堂.

我真的是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来面对这场失败,我一回来我看到赛事我就瘫坐着开始崩溃大哭

我是真的很难过很难过,我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粉mrc的,真的好久好久了,所以我的daysmatter把mrc进入ivl的那一天当成了我们的纪念日,我从来没有这样难过,十一连败的时候我没崩溃,高开低走的时候我没哭,什么样的低谷我都默默看着偶尔呐喊助威,因为学业问题我一直没能蹲守大多数比赛,但能看的我都看了,我期待冠军的到来,但可是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夙愿难偿

到底要怎么样的胜利和结局,才配得上这一路的颠沛流离

说实话我并不觉得mrc是个没有水平和技术的

队伍,真的好像只是差点运气,只差一点。我一直都没有接受一些事实,我一直骗自己小迪老师和程巍阳都会在的,直到卡壳幻红散场,咖哥转解说,清唱退役,哼哼离开,我才发现一代新人换旧人,故人难留,盛宴难长

现在星河的离开,我不知道是一个句号还是一个开始。你要知道这是深渊,这是他们还没有开始就结束的深渊,这是星河的最后一个深渊,这是小迪小程的又一个无望的征途。

上次采访问小迪会打到冠军那一天吗,小迪说还打得动就打吧。谁懂我突如其来的泪啊

星河,我只希望你前程似锦,好好读完大学。

还有,拉球吧,直到追上时间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